医学鉴定

SERIES OF MAGAZINES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医学鉴定-> 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308名专家为湖北省首批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第60号《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办法》(以下称《预鉴办法》)的精神,为了做好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省卫生厅相关部门审核,特聘任308名专家为湖北省首批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专家库成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受聘专家的聘期为四年。
受聘的专家及所在单位要积极支持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工作。受聘专家要参加由医学会安排的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培训班;接到邀请参加鉴定会的通知后不得无故推辞;在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中要格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准则,运用医学专业知识和法律知识,秉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进行鉴定,更好地履行鉴定专家的义务。
按照《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办法》的规定,湖北省及各市(州)医学会进行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时,专家组成员均从此库产生,不得另行建立其它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专家库。

 

   附:《湖北省首批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专家库成员名单》.doc                                                                                                                 

     二○○九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