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会 NURSING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护理学会

慰问信

  全省护理工作者: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在湖北武汉打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省广大护理工作者冲锋在前,每天24小时战斗在最危险的前沿,在各位医院的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争分夺秒与死神拼抢、拯救患者生命,维护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人道、博爱、奉献和创新的精神。大家不计生死、不计报酬的风范感动患者、感动天地、感动你我。大家都是最美湖北护理人!

  湖北省护理学会特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并显示无疆大爱的我省全体护理管理者和同仁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也向各位同仁的家人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战争仍然在持续,各种挑战依然存在。大家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战斗。也请广大护理同仁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做好防护。

  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上级组织及全国同行的关心和支持,有我们湖北护理人舍我其谁的决心和毅力,我们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让我们心相连,为通向最后的胜利携手迈进!

  值此春节期间,祝我省护理工作者及家人平安健康!并祝全球人健康平安!

  湖北省护理学会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