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协会 PHYSICIANS'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医师协会

2019全国青年医生健康科普演讲大赛华中赛区决赛举行

 

 

新华网武汉9月28日电(记者黎昌政)2019全国青年医生健康科普演讲大赛暨健康科普优秀作品展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启动仪式暨华中赛区决赛28日在武汉协和医院举行。

演讲交流环节,20位在华中赛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科普达人,以饱满精神状态逐一登台演讲。来自武汉协和医院的刘伟、张波以及武汉市中心医院的戈文心三位选手,分获华中赛区前三名,他们将参加在2020年1月与中国医师协会年会同期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2019全国青年医生科普演讲大赛还将在未来三个月内,陆续走进华南、华东、西南、西北、东北、华北六大赛区。更多活动详情请随时关注中国医师协会、有来医生等官方平台。

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会长郭树彬现场致辞中说,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权威、最科学的健康医学知识传递给公众,进一步缩小患间的知识鸿沟,增进患沟通,促进全民健康素质提升。

本次大赛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学科学院健康科普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湖北省医师协会和武汉协和医院承办,有来医生独家协办。

2019全国青年医生健康科普演讲大赛影视资料合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