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痨协会 TUBERCULOSIS PREVENTION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防痨协会

关于推荐湖北省防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湖 北 省 防 痨 协 会
鄂防痨〔2008〕2号


关于推荐湖北省防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各市(州)学会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防痨协会拟于2008年下半年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理事候选人由各市(州)防痨学会和部、省属医学院校(附属医院)、省、市结核病防治所及有关单位,按分配的名额和条件,充分酝酿协商,民主推荐产生。
        二、理事候选人条件:①应是湖北省防痨协会会员,并从事结核病防治或呼吸内科、感染科工作五年以上,在学术上有一定成就和影响,学风正派,热爱并支持学会工作,能积极参加学会活动的防痨科技工作者和从事防痨管理工作的有关人员。②为增强学会活力,保持学会理事会学术上的权威性,工作上的连续性,理事会人选原则上每届更新百分之三十左右,新推荐的理事候选人中要求中青年不少于三分之一。新理事候选人年龄不超过55岁,连任理事不超过65岁。
        三、名额分配:现分配你分会(单位)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    名(你单位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名单附后)。
        四、随通知寄理事候选人推荐表    份,推荐的理事候选人请认真填写“理事候选人推荐表”,由所在单位和各市(州)学会办公室审核盖章后于2008年8月30日前寄或送至武昌丁字桥路100号湖北省卫生界学会办公室郭学桂收,邮编:430064,电话:027-87126815、027-62687138。
        五、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建议:

                                                                                                                                二○○八年七月十九日

主题词:推荐  理事候选人  通知                                 
抄报:中国防痨协会、省卫生厅、省民政厅、省科协                  
抄送:各市(州)学会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防痨协会                          2008年7月19日印发    
打印:吴铭贾                校对:郭学桂              共印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