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协会 PHYSICIANS'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医师协会

湖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专家赴恩施州宣恩县晓关乡义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发挥医师协会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基层和贫困地区提供医疗技术支持,提高当地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在湖北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黎文主任医师和湖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徐国政主任医师的带领下,来自中部战区总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恩施华龙总医院等一行专家于 2019年5月15~16日在恩施州宣恩县晓关乡开展“专家健康扶贫基层行”相关活动。

   

 

 

    516日上午虽然大雨磅礴,但来自晓关乡的大量群众仍冒雨前往义诊地点就诊。一上午下来,神经外科及其他科室专家共接诊晓关乡400余名群众,让百姓不出远门即可得到专家会诊,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午义诊活动结束后,在湖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徐国政教授的带领下,各位医疗专家前往晓关乡卫生院进行疑难病例查房,为在院疑难病例提供最专业的诊疗意见,为患者的康复提供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支持。

 

 

附义诊通知

 

(谢天浩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