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建党101周年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义诊活动

 

为纪念建党101周年,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湖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联合恩施州心血管分会举办了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心内科专家团队联合湖北省其他医院近20位医学专家来到巴东县溪丘湾乡卫生院,开展健康宣教及大型义诊活动。

合照

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其柱,湖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江洪,恩施州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拓、院长琚兆清,恩施州内科心血管病学科带头人李元红以及巴东县委书记黄波等其他县领导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唐其柱校长及江洪主委还在活动开始时发表了深切的讲话,预祝义诊活动顺利举行。

唐校长讲话

 

 

义诊现场吸引了大批当地群众,心血管专家们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咨询、疾病筛查、测血压、血糖等服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并开展科普心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宣传。群众们表示在家门口就能让这么多全国知名专家免费看病,还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贫困地区人民健康的关爱。

江主任义诊

 

陈静教授义诊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除了在巴东县举办的主会场还有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协和江北医院、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咸宁市中心医院、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等举办的分会场也开展的如火如荼,为各地的人民群众送温暖、送健康。

1

2

3

   此次活动是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和湖北各个医疗机构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要求而开展的惠民行动。活动在各级领导以及各位专家的支持下顺利举办。在让老百姓感受党和社会温暖的同时也引导着党员干部及医务人员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既到人民群众赞誉,又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