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湖北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六届全体委员会议在汉召开

 

         2021 12 28日, 湖北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六届全体委员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会议由湖北省医学会袁泉主任主持。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王云霞主任进行了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总结,并给新任主委提出了期望。

           

                         王云霞主任作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总结

 

   

    湖北省医学会秘书长宋咏堂总结了湖北省医学会2021年的重要工作,并介绍了疼痛学分会的成立及发展,充分肯定了疼痛学会成立以来在历届主任委员的带领下为推动全省疼痛事业发展及繁荣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

 

宋咏堂秘书长致辞

 

湖北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六届主任委员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张咸伟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分别是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王云霞主任医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杨东副主任医师、武汉市普爱医院李荣春主任医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王主任医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冯晓波副主任医师  

 


 

宋咏堂秘书长给主任委员张咸伟教授颁发证书

 

第六届主任委员张咸伟教授发表就职感言及工作设想。张咸伟主委感谢了学会成立以来所获得的各方支持和帮助,感谢了历任主委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头痛学会同仁尽心竭力,共同推动全省疼痛诊疗事业稳步发展,使疼痛诊疗成果惠及广大百姓。

 

张咸伟主任委员发表就职感言

 


宋咏堂秘书长与正副主委合影

 

 

 


 

全体委员合影

 

 

 

                                                (湖北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