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湖北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会换届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汉召开

 

 

芬芳五月,浅夏飘香,江城微雨,良朋满座

20215月18湖北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会换届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圆满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湖北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宋咏堂、黎文,以及48名来自全省肾脏内科专业委员代表。

大会首先湖北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丁国华教授系统全面总结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包括学术交流、科学管理、医疗纠纷、医师关爱、艺术欣赏、人文素养等各个方面,得到了医学会领导和各位代表的肯定和认可。

丁国华教授总结第一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然后宋咏堂秘书长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强调分会不仅仅是湖北省肾脏内科专业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更要发挥医师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的服务作用,关爱医师身心健康,促进全肾脏内科专业的发展,为湖北省卫生事业贡献力量。随后宋咏堂副秘书长读了正副主委常委名单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肾内科徐钢主任担任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张春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王惠明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吴小燕教授武汉市中心医院陈文莉教授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刘伦志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

宋咏堂副秘书长徐钢教授颁发主任委员聘书

第二届委员会正副主委合影

接着徐钢主任委员在选举产生出湖北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新一届委员会后,代表所有委员向上一届的委员表达了敬意,肯定了第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及对中国肾脏内科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诚挚的感谢!新一届的委员会将珍惜各位同道赋予的信任,牢记使命和责任,勇于担当和负责,切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湖北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作为省医师协会的二级机构,是我省肾脏病医师的行业组织主要履行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协调,维护权益“四大”职能。新一届的委员会将按医师协会办会宗旨,为全省优秀肾脏内科医师搭建更好更高的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对肾脏病医师的全方位培训,致力于加强医师队伍建设和管理,维护医师合法权益,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职业道德,提高医师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在中国肾脏内科的临床诊疗能力、科研水平、科普宣传、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行稳致远、砥砺前行,为“健康中国”贡献肾脏内科的力量。

徐钢主任委员发言

接下来,五位主任委员分别表态发言提出将遵照湖北省医学会的章程,积极配合主委的领导和工作,共同促进省内肾脏内科的学术交流,提高湖北省肾脏内科医疗水平,为湖北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委员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的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