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MEDICAL EDUCATION

中医住培 TRAINING MEDICINE CHINES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医学教育-> 中医住培

我省2022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考试理论考试顺利完成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省医学评价与继续教育办公室于2022年6月29日组织了我省中医住培统一招录理论考试工作。

考试采用医视界国家医学电子书包手机APP在线考试方式,原则上要求学员到报名所在基地集中考试,个别学员因疫情原因滞留外地的,采用网络远程“双机位”视频模式考试。

符合2022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条件且通过资格审核的学员共有279名,实际完成考试的学员有231人。试卷满分150分,最高得分为126分,平均分95分。

各住培基地非常重视这次招录理论考试,全面认真布署考务工作,严把入口关,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考试公平公开公正。后续各中医住培基地将根据本次理论考试成绩划定各自招录线,结合自行组织的技能考核、面试确定招录学员名单。

 

 

通讯员谢二娟

  

96b4132d2d7e8ed33c024d1427d75f8

考试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