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MEDICAL EDUCATION

医师定考 PHYSICIAN EXANINATINO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医学教育-> 医师定考

关于第五周期全省医师定期考核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林区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周期全省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通知》(鄂卫办通〔201987号)和《关于做好第周期全省医师定期考核人文医学和业务水平测评工作的通知》(鄂医定考20192号)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于11月下旬进行第周期全省医师定期考核补考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一)在今年81830期间,参加简易程序人文医学测评和一般程序业务水平测考核不合格医师(人脸识别评定违规人员除外,详细补考名单见附件2);

  (二)已完成平台所有操作,并经考核机构审核通过,已进入待测评状态漏考的医师(名单见附件3

  (三)未达到退休年龄,错误申请走简易程序免考的医师(名单见附件4)。

  (四)在我省行政区域内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及采血机构中进行电子注册的在职执业(助理)医师,因各种原因漏报的医师。

    二、考方式

  (一)国家定考系统将于10月22日开放,以上相关考核对象可登陆系统填报、卫生机构及考核机构对其进行工作成绩及职业道德评定。所有考核对象于1118日前均应进入到“医师待参加考核”状态。相关填报和审核要求按照鄂医定考20192通知进行。

  (二)参加一般程序和简易程序考核的医师均使用“医师服务”手机App进行补考

    三、时间安排

      11月2228日(8:00-18:00开放考核权限)

四、合格通知书打印

  已完成本周期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医师可于1228日后,登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定期考核信息登记管理系统(http://renew.cmda.net)下载打印《医师定期考核结果通知书》。医师办理省际间变更调动时,根据各省需要可打印合格通知单加盖市州定考办、省定考办章予以确认。

、有关要求

  (一)各地定考办、考核机构、医疗卫生机构要及时通知并督促补考医师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补考。

  (二)各医疗卫生机构根据本地(单位)条件,尽可能组织参加补考的医师在固定场所集中参加测评。一经确认测评违规作弊者,本周期考核成绩直接作不合格处理。

  ()鉴于本次考核系首次增加退休返聘人员实行免考设置,对本次考核中误申请填报的医师给予一次重新填报补考机会,补考过程中再次出现类似情况,本周期考核不合格处理。

  ()应参加本周期考核,但未在定考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和未按要求完成填报操作和提交申请的医师,本周期不再安排补考。逾期未进行测评的医师,视为弃考,做不合格处理。结果将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电子化注册系统》中予以标注。

  省定期考核办公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汪雪琴  027-87891692

  祝    027-87893480

 

附件

  1.市州及部省属医疗卫生单位补考医师信息汇总表

  2.测试成绩不合格补考医师名单(3513人)

  3.漏考需补考医师名单7814人)

  4.未达到退休年龄需补考医师名单(439人)

                               

湖北省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10月22日        

 

关于第五周期全省医师定期考核补考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