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MEDICAL EDUCATION

西医住培 TRAINING WESTERN MEDICIN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医学教育-> 西医住培

湖北省举办2017年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工作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简称“规培”)各项工作落实,加强规培过程管理,保障规培的质量和效果,湖北省卫生计生委于3月6日在武汉成功举办了2017年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工作培训班。

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林俊杰处长作开班讲话,并借此机会,林俊杰处长传达了《全国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指明了《2017年湖北省卫生计生科技教育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部署了2017年规培工作计划;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邓亦工调研员解读了《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管理基本规范(试行)》;省毕业后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彭义香主任培训“以服务促管理”,明确了各级规培管理人员的职责;湖北省医学评价与继续教育办公室孙铁汉副主任布置2017年湖北省规培(西医)招录工作,并梳理了招录流程;南京品德科技公司就我省规培招录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角色演示及说明;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主任科员刘云赟针对招录流程及规培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本培训班内容扎实,安排紧凑,针对性、实用性强,对2017年的规培工作起到引领和指导作用。全省59家规培基地医院和专业基地所属医院的职能部门负责人、17个市、州卫计委科教科(处)长共计10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