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医评办第一党支部赴鄂州峒山社区党员干部
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20181023,省评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卫生计生委有关决策部署“精准脱贫一路同行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赴鄂州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前往教育基地的途中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憬慷主讲精准脱贫,一路同行;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主题党课

社区接待中心一楼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了解社区总体发展模式。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陈列室,大家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我国农村、农业工作发展指示精神观看了鄂州综合改革电视专题片,了解鄂州市委市政府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着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城乡一体化的生动实践。

在社区风雨回廊,大家通过观看展板,了解山社区在城乡一体化、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探索,并参观了山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下沉情况。

最后在社区接待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憬慷及支委代表支部向山社区留守儿童捐赠了文体用品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听、看、感、悟,直观地感受到了山社区城乡一体化发展的丰硕成果,增强了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迫切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我们要本次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和指引,对照党员标准,立德修身,做到党员五带头,为全省卫生计生事业的改革发展和“健康湖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省评办第一党支部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