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省医评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

 

6月30日上午,省医评办集中组织观看《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专题片,领导班子带头领学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并结合95岁老英雄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坚守初心英雄本色谈体会。此次学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我办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省医评办主任潘旭初主持,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参加。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展现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观看先进事迹后,党员干部们对老英雄高尚的情操和人格魅力无比敬佩、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谈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的革命本色,学习他为国为民的战斗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老人家的先进事迹,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工作位上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人!下一步,办党委将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不断深入下去,并作为主题教育中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我省医评办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潘旭初主任结合中国发展历程与个人成长经历深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所有像张富清这样的老一辈革命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意义的重要体现。潘主任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把握学习内涵。要把此次学习的积极因素迅速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工作中担当作为,率先垂范,严守规矩,身正言谨,做学先进的楷模。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通过认真学习张富清老人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激发使命感,推动党建和党员教育不断深入。三是要立足岗位,结合工作深入学。要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所蕴含的思想品质、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内化为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的引力,外化为创先争优的毅力,对党忠诚、永葆本色,奋进新时代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湖北省医学评价与继续教育办公室

2019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