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观看《榜样》 学习榜样

 

  

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收看学习的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我办党委高度重视,立即部署,通过在家收看直播、集中收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及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现将收看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一、精心部署,迅速行动
  11月9日,接到委机关党委收看学习通知后,我办第一时间传达给医评办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并对《榜样3》专题节目的播放内容、播出时间、播出渠道、观看要求等做了说明和要求,通过微信、QQ工作群等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确保每名党员及时知晓,方便准时观看,接受教育,党员干部示范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学习,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二、集中收看,深刻领会

11月12日下午3点在医评办四楼大会议室集中组织了收看活动,各支部交流学习心得,并于11月13日交学习情况报告及学习体会。广大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观看学习印春荣,贺星龙、宋书声等各行各业、各式各样的榜样人物深入人心,让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就是旗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越是伟大的时代,就越是呼唤榜样,越是需要楷模。《榜样3》专题节目包含着强大的正能量,从这个节目中大家不仅学到了榜样人物的精神,同时也让每一位同志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弥足宝贵,激发起大家对新时代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